close

前陣子公司業代在聊  什麼是強迫症

像有個業代看到好看的電影  會強迫大家去看
而且一定要說  好看!
要不然會換來一記超大白眼

也有業代的女兒說離開書桌時
一定要把椅子擺正   擺中間
不可斜也不可歪
(我聽了都累了... )

新聞也有例子
有個強迫症說坐捷運站一聽到某站到了
就一定要在車廂裏刻出那一站的名字
也因此破壞公物而犯法



有時候人在某些方面
真的有不可改的習性
習性過了頭,在別人眼裏就像是強迫症
不論是對別人,還是對自已

硬要說我自已
有三件事是我無法忍受的



第一   無法忍受傘沒折好
我知道...這點還滿變態的
看到人家折疊傘折成一陀時
就是覺得不舒服
如果是自已認識的人,一定馬上搶來重折...

不要問我  為什麼?
還有     也不要故意拿傘來給我折!!


第二    無法忍受晚上睡覺沒戴手錶
我不習慣看鬧鐘   也不習慣看手機時間
就一定要有手錶!!
我可以半夜醒來看到手上是空的
即便眼一閉也可以睡著
還是會硬爬起來拿手錶戴
也許...我有時間控制狂吧~


第三   無法忍受某些聲音
像有些鐘、手錶都會發出搭  搭  搭
歐麥GOD   我會拆了這些東西的電池
還有  吃東西發出聲音太大聲
我也會不蘇湖
所以在日本吃麵,我會抓狂吧= =

光想這三點
也覺得挺變態無聊的

可是就是這麼奇怪

你們有嗎?
這些無謂的堅持,究竟是為了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