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電影
特別是偏歌舞劇的

舉凡像我最愛的一部片---  真善美
或是... 紅磨坊    如果。愛  
還有剛下檔不久的 髮膠明星夢   等等等....
每一部都跑進電影院裏看

必竟....家裏的小電視
絕對是比不上大螢幕來得精彩

這部 Mamma Mia 剛上映
我就和盟小莉衝去電影院了

它是一部劇情不怎麼樣的影片
但是它有股魔力

在放映中
有好幾次我都是突然覺得嘴巴酸
才留意到      嘴一直都是微笑著
笑到酸了      才放鬆下來

可是沒多久    又不自覺得笑了起來
真的
像個傻蛋一樣
就這樣笑笑  停停   一整場


其實我現在邊打著這篇日誌

嘴角     還是忍不住上揚著

若你問我   
到底是有什麼精彩好笑的呀?

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
這就是這麼奇怪且有魔力讓我微笑的電影!!


可以...
花一點錢電影院
讓自已去開心

真的不賴







圖片來自   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