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引用    這裏



姊剛打電話給我問我下午有沒有課,

我說有,下午五點。

姊接著說她想帶一一去文化中心的圖書館,

如果他要去的話,我請她幫我借一本書,叫紅色羊齒草的故鄉,

我每次去借都被借走,久了又忘了要去借,一直錯過,

結果,姊很大聲的回了我一句屁啦!

這個不髒又不臭的口頭禪,好像是馬小弟傳進我們家的,

剛開始聽他說的時候還蠻不爽的,想不到就這樣流行起來...

接著,我就聽到一個小孩很開心的說  屁啦  屁啦  屁啦  屁啦  屁啦  屁啦

(烏鴉飛過的聲音)

姊,你有聽到你的小孩說什麼嗎?」

此時,在偷聽電話的我老媽已經忍不住在那一頭發出破功的笑聲,


有啦!你不要再提到那兩個字了


我馬上火速用msn跟馬萱報告,

結果馬萱完全忍不住,打電話給姊,

於是好不容易制止一一說屁啦的姊只好不甘不願的說


一一,馬萱姨想聽妳說屁啦!


屁啦  屁啦 屁啦 馬萱姨屁啦
一個天真的小孩如此說

我不得不說,一一,妳最後一句說的真是好啊!






----------------------------------  馬萱姨要反駁 ------------------------------

我們可愛的一一怎麼可能會說    馬萱姨屁啦    

馬萱姨對她可好的咧~~


那是因為!
一一娘喊著  一一,馬萱姨想聽妳說屁啦!

可愛的寶貝馬上用輕聲的說" 屁~~啦~~"

然後一一娘又喊著   「來~ 叫馬萱姨」

可愛的寶貝當然又叫 "馬萱姨....."

最後就變成.......馬萱姨,  屁~~ 啦~~

ps.. 那句可是有逗點的

一定要反駁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