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為了要換贈品,決定到漢神一趟
Sunny家離漢神這麼近
當然要找她一塊去嘍!!

這小傢伙現在愈來愈會說話
一進去看到媽媽喊著我馬阿萱,竟然也是喊著叫馬~~啊~~萱
喂!!  有沒有搞錯啊!! 我是姨耶~~   

雖然我希望妳是叫我姐姐........


一一絕對是有遺傳到我們家族愛趴趴走的個性
一聽到要出門   就開心的坐上自已的車
準備出發!


哦耶!!~~ 要出去散步嘍!!  
阿祖再見!  阿祖byebye!   還有    啵!  一個~!  
(真是個有禮貌又sweet的小朋友)


回上一層(熱鍵:b)

在電梯裏
一一開始數數給我們聽
整個爆可愛的!!   尤其是一開始的  " 好~~~~~嗚!"
(到最後的回音是因為到一樓電梯門開了,我們準備等她數完再出去)


結論
最好笑的部份是最後有兩個人在後面high的和什麼一樣 


在漢神裏,Sunny 很乖的坐在車上讓我們推
不吵不鬧的! 
她媽媽在看衣服的時候,就是由我負責陪她玩
這小女子    竟然來個裝可愛三部曲
(我承認.......這我教的...........)

第一部
(小姐...妳頭的姿勢也太裝模作樣了吧!!)
下一張(熱鍵:c)

第二部
(厚    妳是要甜死一群人嗎????)
下一張(熱鍵:c)

第三部
(好啦好啦!!   太可愛了   姨已經被妳溶化了~ )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來個小豬嘴嘴做結束!   
整個口愛到爆啊~~~~~~~~~~~~~~~~~~~~~~~~
下一張(熱鍵:c)

不是我在說
一一以後可以考慮當演員
表情真是多的不像話

我發誓!  這個又是小豬嘴又是鬼臉    不是我教的!!   不是我!!
(兇手疑似王阿方!)
下一張(熱鍵:c)

呃...這是什麼表情啊?
是有看到好吃的嗎??

下一張(熱鍵:c)

不是啦!  人家是看到帥哥
看得我都出神了
好帥好帥      口水都快流下來


下一張(熱鍵:c)

就在Sunny 結束表演大會結束後
我們直接往書店奔去
要當氣質美少女,當然要多閱讀

下一張(熱鍵:c)

不過!  就在我一樣一樣東西指著問" 這是什麼"
她的回答十句有五句都是無敵大聲!!  
我的天啊~~  寶貝!  妳這樣怎麼當氣質美少女咧?
大家都在偷看妳了啦!!

不過翻書的姿勢倒是挺"優秀"的哩!!
(小指還翹翹的捏~~)

下一張(熱鍵:c)

剛好旁邊有個人坐在地板看書
Sunny一見,馬上拿了本書   跟著就坐在地上看
當然
看書的動作持續不到一分鐘
馬上就開始亂拿書   亂放書啦!!

下一張(熱鍵:c)

為了預防她把書店當成山上吶喊
姨姨我又想了些有沒有的東西亂她
亂到最後
就變成我做什麼表情     她就跟著做什麼表情

(我是把嘴張圓圓的,然後用氣音說:【哦~~~~~~~~】)








下一張(熱鍵:c)

小朋友長大的速度實在太驚人了
天天看還沒感覺
幾天看一次
她就會新的招術!
Sunny~ 下次妳是不是就會來背九九乘法表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