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老媽最近正在受病苦之痛

之前她就有腰痛的毛病
自前一月出了車禍
這疼痛更是日漸嚴重
怎麼看醫生   都看不好

這幾天     病情有點out of control
來的又快又急    
突然間    媽媽走路像八十歲老人一樣
需要人攙扶著
而且不能碰到她的腰
不然她會很痛很痛

看了幾間大醫院
最後診斷出來是第四、五節的脊椎滑拖

我上網看了些相關醫療事項
加上醫生所言

結論
近來媽媽不能提重的
不能彎腰
盡量休息

爸也特別請了兩天假在家陪媽咪
帶他去復健,做家事
真的也是好辛苦

還好    媽媽很樂觀也是個很配合的病人
乖乖的在家做太皇太后
就讓我和爸爸來服侍她吧!!
趁機也好好的休息一番 

前幾天   爸爸還沒請假時
我中午打電話問她有沒有好點?  中午有沒有飯吃?
結果她竟然很驕傲的和我講

哼!   有客人幫我買便當呢!
書掉了,客人幫我撿
鐵門是客人幫我開
水果是客人幫我切
連晚餐都有客人說好要幫我買了!
很棒吧 

我哩..................真不知道我在替她操煩什麼
早就知道她的好人緣了........

anyway
我還是希望她能快快好起來
看她這樣的痛    我每次想到都會偷偷掉淚.......

我想我有很多朋友都認識也都很熟悉     馬媽媽

請大家幫幫我    看有什麼對脊椎好的資料,請告訴我

不然

幫我向神明拜拜
        向耶穌禱告
還有柯小婷的秘密咒語也幫秀姨念一下~ 隨妳要加什麼動作!!

請祂們讓善良    可愛     慈祥      活潑       美麗 (這點是我媽自已說的...)的馬媽媽
病痛快快遠離~

謝謝~~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