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阿爸
今天是你專屬的節日哦!! 
祝你父親節快樂

出門上班前還是念著   為什麼母親節有假他沒有 

阿爸
近來阿木的身體微恙
我也看到超級不同的你
也深深知道,你還是這麼的愛媽咪
看的好窩心哩!

我知道
你對我和弟弟的嚴厲
一切 的 一切  都是為了我們好
雖然有時候...會讓我們覺得壓力好大
可是出發點
都是好的

我想  弟弟應該也是會了解

我知道
很多時候
你是有顆棉花般柔軟的心
可是嘴裏吐出的話,就是這麼硬
聽得我們都不爽
事後你總是會後悔不已
沒關係,我們也都知道
不會計較的

我知道
你總是希望給我們最好的
帶著我們遊山玩水
看著我失戀,催促著叫我去散心
這一切
我通通都放在心底

我知道
你總是偷偷的在問阿木我和弟弟的一些生活上的事
選擇在角落默默的關心我們
我們都知道
你是害羞   哈

身為長女
我總希望能讓你驕傲    讓你開心
雖然常常失敗
可是我相信,你也是看在眼裏
一定都明白

只是我們都一樣
肉麻的話,不是我們的style!
所以這些話   這篇文章
對你    我也說不出口,也無法拿出來給你看
心裏知道
就好嘍!!


希望今天你看到弟弟回家  會很高興
希望你未來   都能開心  快樂的過日子


阿爸

父親節快樂。


哦對了
今年父親節是8 8 8耶
阿爸
今天考慮多買幾張樂透!!
搞不好發發發
妳女兒的英倫之旅,就靠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