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保險公司的小姐約我去騎腳踏車
我其實也想騎好久了
只是礙於自已實在沒有自個的車
常常就這麼作罷

這次有業代出借一台超好的bicycle!
價格應該就有五位數了吧!!
老實說   借給我這個超級初級的毛頭騎,連我自已都覺得浪費

但是下午三點半我還是開開心心的騎著大黑到公司
準備要來個"快樂的腳踏車之旅" 
(這個不知死活的傢伙,還很快樂的準備相機出門!!)

和我們一同騎車的還有兩個業代
他們三個   以前就常騎車!!
只有我!   從高中畢業後,我幾乎就沒在碰腳踏車
我還千交待   萬囑咐的說   絕對要先給我初級的距離
不然你們要負責扛我回來!!   
(沒想到....這一語也成真一半了  )

本來說是往西子灣出發
我這個笨蛋還在期待到西子灣看那起美的日落
結果
不知道什麼時他們突然改了行程
騎著騎著

阿咧

這不是上坡嗎??
往元亨寺的上坡嗎?????

老實說    我真的有猶豫了一下
但是只有一下
因為也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想
他們三個已經開始往上騎了!!

有時候......我的個性是極不認輸
即然他們可以   我一定也可以
但我乎略了兩點
第一    他們是騎車老手,我連換速都還不會啊~~  就這樣傻傻的往上爬
第二    我今天血壓有點低......實在應該量力而為~

這樣的高度  這樣的距離,對很多人來說 小case吧!!
哎    我太遜了 

的確
我真的有爬到元亨寺前
可是......糟糕的事發生
我最怕的感覺發生了...

是啊,臉色   嘴唇開始發白
冷汗直流    整個人攤了下去
我就這樣    躺在柏油路上!!   對!!!  就是柏油路~~
oh~~~~my god! 我有多想站起來,好丟臉啊~~~~
業代和保險公司的小姐幫我架起來    走到階梯上趴著
業代笑著,才騎這樣   這個臉就青筍筍!! 
(害我連想起國中時  被護士小姐笑的當時  )

哎   我真的是太遜咖啦!!

我就像個軟掉的氣球
連坐的力氣都沒有,只能躺著     流著冷汗
他們也在身邊這樣陪著我,叫我別睡著...
馬上呼叫在公司值班的業代開車過來載我

大概二十幾分鐘後
我  好多了,至少冷汗不在流
臉也沒這麼青啦!!

坐上業代的車,結束我那簡短又丟臉騎車行..........


看來我的泳   還是游的不夠多啊~~~
加油加油!!!






業代說.........
要寫mail  要用msn告訴大家     我昏倒丟人的事蹟



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哎   誰知道   

我有多麼想和他們一起騎到終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