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知道

某些時候,我一向是很任性的
尤其在    感到孤單的時候

我知道

台南    永遠會是我第二個家
那裏有老朋友    始終給我最溫暖的關懷

五點
打了通電話給噴

【下班找妳吃頓飯好不好?】
【來吧!  幾點到告訴我】

總是這麼簡單的對話

也許有人會覺得.........神經病,吃一頓飯跑到台南
在體力上
的確是會累的
但是在精神上     尤其是掛著一身壓力疲憊的時候
那是無可匹敵的良藥

一下車看到噴拿著"壞掉"的安全帽來接我時
噗的笑到不行
見到她真好啊~~

他帶我去一間好可愛好可愛的餐廳
噴在停車時
我就拿著相機   拍個不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外頭可愛
裏頭也可愛

從餐俱     餐盤    甚至到帳單   通通都好可愛......

MENU
下一張(熱鍵:c)

水壺 

下一張(熱鍵:c)

刀叉
下一張(熱鍵:c)

飲品杯子

下一張(熱鍵:c)

至於他的餐點
我不想多說   反正挺好吃的就是了~ (懶.................. )

和噴聊了一個晚上
整個心情大好!!

噴載我回火車站時說.....
妳搭的這班應該都會誤點個三分鐘左右

我還回   不會啦!! 今天又不是假日,怎麼會誤點咧??



結果!


下一張(熱鍵:c)

竟然真的給我晚三分鐘  

雖然只有三分
可是......... 被猜對的感覺    挺不爽的............


好啦

真的超謝謝噴的......  還請我吃這麼一頓
等妳來高雄
一定好好招待你!!!

再把妳養胖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