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香港這篇遊記我寫零零散散
不過有頭有尾也算是一篇自已的記錄
最後我就隨意挑些東西來說
挑個幾張照片
有什麼  寫什麼


話說在飛機上的此時此刻
我忍受著討厭的air sick
安慰著自已! 香港耶~~出國耶! 再忍幾分鍾就下飛機了


下飛機第一件是就是買兩人份的機場套票
外加三日八達通一張!


等待機場幹線的同時
覺得這樣的空間  是讓人很舒適的!
香港機場果是大的嚇人!


機場站


往香港島ing


沒啥人!
平穩 快速 乾淨 舒服!


捷運站下貼的標語
什麼是”最抵讚”啊?
還有”不衝門”? 
這標語讓我笑很久


銅鑼灣站


這次住的飯店
我也不想說名稱
五星級! 態度也是五星級................的爛
排隊等很久  臉色也很臭   講話也很冷
而且一個五星級的飯店,竟然沒有洗髮精!!!
但是要稱讚他的床真是大得很
三個人睡綽綽有餘而且很舒服


飯店中我最愛的角落
我兩天早上晚上都是坐在這擦保養品化妝
順便欣賞外面的風景


很有名的H&M
巴特,我只包了一條圍巾出來


人潮ㄘㄚˋㄘㄚˋㄘㄚˋ


超級有名的時代廣場
巴特,我只帶了我爸的甜點出來


剛好外頭正準備幾米的活動
整備中


向左走  向右走




這條手扶梯對我來說很新鮮
我還沒見過半圓形的手扶梯
很有氣質的感覺


一進門的天花板


不多說
這給嘉雯的


好  我很無聊
這也要拍...
這是回程飛機餐的餅干
結果壓力的關係
它變的圓滾滾  超可愛的
一度我還擔心它就這麼爆掉了


香港其實大致上感覺和台灣差不多
路比較小條
路標極度不明顯,不適合我這種沒方向感的人去
還有。路上處處是煙味兒

對我來說,渡假就是要享受
但是這次三天兩夜的香港行除了食物再來就是態度讓我對這個地方是退避三分
先前就有聽說香港人聽到人家說英文,態度就會好
說中文,態度就不好
告訴你們 真的沒有錯
十個有八個是這樣
喵的,老子花錢是大爺
對你客氣你給我拿翹
搞的我感覺都差了
其他的,好像也沒什麼不同了

最後

我要下的結語是

希望我下回到香港,是為了轉機


ps 謝謝盟小莉送我的護照夾,超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