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濛濛的一年就這麼過了
非常熱鬧的龍年
彷復一條龍字  什麼都吉利
大家搶著結婚、搶著生子
好吧~ 都過了唄 十二年後見!

去年過的算平順
真的感謝老天爺

來說說蛇來蛇去的這一年期許唄
是說隨著年紀增長
心裏的願望也愈來愈平實
最希望的也不過只有一個

我所有愛的人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只有這樣而已啦
應該不算貪心吧

隨著年紀增長
不管是家人、朋友也都老了
反正......就是回不去了啦(淚)
在我們現在身上最重要的除了賺錢就是健康
身體好、什麼就都順了

真的

現在的保養好
總比十年後變成藥罐子的好

愛惜自己 等於愛我們愛的人
愛惜自已 等於愛那些愛我們的人

三十年了
我不再是年輕人
晚上熬個夜就黑眼圈上市
感個冒不再兩三天自然好
變成看個醫生吃個藥還要拖個四五天才好完全  嘆丫

最後

我給了自已一個目標

也希望我愛的家人、朋友平安順心

還有祝我最親愛的大叔沒煩沒惱、業績長紅

當然
為了我,請也保重身體
我也會很乖的不要再東摔西摔
生病就乖乖看醫生

說好我們要一起健健康康走一輩子
請為了我,為了你,我們一起努力愛自已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