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常常有一搭沒一搭的寫著無名

(必竟這只是自已記錄自已爽,本就沒必要給自已壓力丫  )

可是也寫上好些年了

突然間的停止運作,還真是讓我捨不得又不習慣丫  

而且號稱懶人之冠天秤座...最討厭的就是麻煩!!

要搬家、又要適應新的平台

我真的是懶到一個極點到差點想放棄不要用了

可是...........

恩甘啦~~~

 

唉,雖然人家常詞窮,常一個月寫一次

但我每次回頭看以前寫的白痴文

還是覺得有趣的緊丫!!!

 

所以...只好找最簡單的方式,搬新家

巴特...搬來後有很多圖一直都打叉叉

搞得我又一把火了

 

但! 又說人稱懶人第一字號的本倫

火熄了之後...也就算了...

反正我自已看過就好

 

未來,繼續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家 無名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