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會和我說滿羨慕我不重眠的體質
ㄟ......我通常會說
如果我重眠的話,大概早就得憂鬱症吧

沒誇張
依我這種淺眠認床又認人的睡功
除非是在家裏
不然我想實在是很難有地方可以讓我一覺到天亮的

今天有個業代說他一星期沒睡了
比我還強~!!
有人叫他去看醫生
他很好笑的說用最原始的方法--->數羊
可是...他說數到最後,都想趕羊了啦
笑死我了

我真的真的超羨慕倒了就睡的人
從以前舉凡只要是念書時舉辦的露營、還是畢旅
我幾乎會到半夜就從帳棚出來晃呀晃的
不然就是住在宿舍時
有些很好的室友
知道我睡了,就會請進來的人小聲的
不然我一定醒
哈,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這些寶貝們開門時,啊我就又醒了...
所以他那些貼心話,我都聽進心坎裏~~

記得那時在宿舍時
學妹們半夜三點回來
我知道她們很輕很輕的開門
但我聽到開門聲
整個人就醒了彈起來~!
學妹還被我嚇一跳

好吧~!
那如果今天是睡家裏
但是若是朋友來
身邊不是睡我熟悉的人
一樣!  失眠!!

那麼外出呢?
因為不是我覺得安心的地方
照樣!  失眠!!

不過我有個很好的功力
從小到大起床都不用鬧鐘
時間到~! 自然醒~!
這也是為什麼堅持戴著手錶睡覺的關係
就算以前念書時
我的鬧鐘就是手機
沒什大不了對吧~
不過它是震動滴
哈,沒錯,這種震動也是口以震醒我的啦~~~


這真的很痛苦
所以只要是和朋友們出去玩
非到不得以
我都希望自已睡一張床
要不然就是把自已玩的很累
這樣晚上才可以入眠

加上我又很容易做夢
所以才會老是喊著睡眠品質差


這樣子的我,若重眠的話還活的下去嗎?

所以親愛的
熟睡是件非常幸福的事呢
對於像我們這樣淺眠的人
這是非常得來不易的禮物呢

還有件好笑的事
有朋友問我,那妳結婚後怎麼辦
難道分兩張床睡?

我的答案是: 不需要
因為我知道
睡在我認定安心的人身邊,我會睡的很安穩的





這幾天我也一直在找周公
他一定去找別人下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