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一本漫畫上看到一句話

【一期一會】

這是日本茶道的概念,也就是說當你在喝這碗茶時,你要當作這是唯一、最後一杯茶來喝


引申另個意思就是,機會就這麼一個,失去
    就沒了

看完這本漫畫大笑後

回過頭正經想

拿我現在的狀況來講
很難

我害怕失去
所以原地踏步
0.00000001%的成功率
我沒有辦法把握
也賭不下去

以前可能會管他三七二十一就放手去搏
至少不想讓這成為遺憾
可是上次的事件太誇張
所以咧
我的衝勁全沒了

那天業代也問了個問題
主要是問說,若只有十天的戀情
你會要嗎?

【一期一會】



應該還是會吧

若那會是我幸福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