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我完全是為了下星期在做準備....
說是東奔西跑也不為過啊

前一天跑去嘉雯家睡
兩個人又是聊天又是看影片    
等到真的乖乖睡覺時也已經大半夜兩點多了
隔天一早八點我就先爬起來
看見身旁的嘉雯睡到爆
我還真想一腳踢她屁股叫她也跟著我起床
哎沒辦法
我有正事要辦.............   
小小聲的盥洗完     就像小偷般的離開她家

回到家裏    稍稍把東西整理了一下
就準備出門去火車站
這趟的目的就是---> 台南
為了要去向馬弟拿手機     求他來台南和他姐會合
要不........嘉義真的太遠了啦!!!!!



(這個人很無聊的在等火車)

終於有照片出現
我的小藍被送去台北修理了近兩個星期
也終於再度回到我的手機
可以隨便拍的感覺真是好

話說為什麼要選這一天呢?
哎      啊麻都馬弟是個大忙人
下星期週末他滿檔
下下星期來不及!
也只好挑上這天讓她老姐東奔去台南找他了

(弟駁: 喂! 是妳要向我借東西耶....而且    我都從嘉義拿來給妳了! 還嫌  )




這天的天氣看起來很不錯吧!!
錯!
其實颱風隔天就要來了!!  前幾天下午總是會有午後雷雨
所以我十一點半到台南吃頓飯
兩點多就跳上火車離開了
回到家已經三點多
實在是太累,倒下去就給他睡上一個半小時
睡飽感覺真爽啊~~~~~

一起來就和阿娘他們出去共進晚餐
吃飽後拿了大說就衝去表姐家一塊念英文
順便和Sunny玩一下! 

念完英文幫阿姐改考卷
改到九點離開,將車子放在三多站
跳上捷運坐到高鐵站拿車票
(因為明天颱風天嘛! 誰知道捷運動不動咧?  而且三天內要取票耶...)
整個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不是我在說
是有沒有要這麼衝啊?
不過!  為了10/10  一切     值得啦~~~


最後放上一張


可愛至極的一一寶貝~~
她真的長好快呀~~  



(姨~ 我有沒有像在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