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小草

我的小小草之 重新長大

看標題也知道...
我的小小草宣告不治了.......
自從那該死的業代給它剪成仙人掌後
雖然慢慢的有生上幾支小草
但是... 都長不大
和以前差好多...

該死的業代 -----> 一定要給他加大! 加粗!
說再剪一次看看
說不定是上次剪的不好!
結果.......
這回連發育不良的小草都再也長不出來過!!

所以
就在上星期四,我讓它全身而退了....

不過這個玻璃杯
因為養了兩年多的關係
上面的痂痂   實在是好難洗.......
剛好,另個業代之前有給我香芬蠟燭
索性我就把蠟燭放在杯子裏

不過我還是對於那個 該死的業代 不放過
我說我要把這杯子加滿水!  叫他給我喝下去!!

小小草之BYEBYE  就這麼告一段落


就在隔天
愛惠突然拿了一珠小草草給我
說是   看我這樣天天澆水也看習慣了
所以買一珠給我
真的是超感謝的啦!~~~



這珠外觀比小小草還美~
外頭還有新衣呢!
不像小小草,只有透明玻璃像國王的新衣一樣
內頭看光光



陽光照下來的感覺真好
辦公室就是要有個綠色植物嘛!
感覺才有朝氣
謝謝愛惠的愛心啊~~

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它的!



最後

我花肆!

決對不會讓那業代動到我的新小草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