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斯布魯克(Innsbruck)是這次旅程中我最愛的一個地方
真的是太美太美太美了


Innsbruck位於奧地利西部阿爾卑斯山區中
所以處處可見阿爾牌斯山的山頂
它就像是一個被山林環抱的城市
美到讓我覺得真的是置身在一幅畫裏

↓ 這天我們找的旅館(是這幾天內住最老的一間喲)


 
↓ 櫃台



↓猜猜這間房間是什麼


   它是電梯   酷!



↓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那片山....山上還有靄靄的白雪 



↓ 房間的鐘...真的好舊哦!!



↓ 有沒有覺得這根本是一幅畫放在房子後面



↓ 可愛的房屋



↓ 因為還是很冷,我決定把買來的草莓放在「冰箱」裏



↓ 哦   這是剛說的電梯裏的按紐



↓ 感覺很有古老味兒吧!!



↓1963年就有囉!! 比我還老耶~~



↓ 在歐洲隨處可見老伯伯老婆婆相偎依在路上散步
感覺好幸福哦~



↓ 好像向日葵的鐘



↓ 我很無聊



↓大叔更愛玩



↓ 入夜了,天空竟然還是這麼藍



↓ 這是旅管的老闆建議我們去的一間甜點店
    好可怕的店= =
    糖果造型都超可愛的!!



↓ 誰捨得吃啦!!



↓ 嗯  不過我對甜點的興趣沒這麼大,所以拍拍就好



↓ 這間是另一間老闆推薦我們當地人非常愛的一間餐廳



↓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
    那杯秘魯我家大叔可真是額樂告ㄟ瘩計!!
    回台灣還在念念不忘









↓ 歐洲的櫥窗設計都好有趣味






↓ QQ糖店



↓ 大叔說要介紹,這就是盲人用的過行人道機器



這天就大叔介紹中結束

我決定明天不要賴床
要來好好看看這個城鎮
哦...對了,還有相機乖乖充電蓄勢待發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