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雨開始變多了
悶熱的高雄      總算也有水來滋潤一下
不用因工作而被迫穿著雨衣在路上奔走
這老天也很會選時間下
雖然...假日必須在家渡過
沒關係    聽著雨聲躲在家
我愛!

最近深度懷疑
我是有散發著老人氣息嗎?
我發誓!
人家真的沒偷穿阿媽的衣服啦
也沒有偷噴阿媽的香水啦
為什麼短短一星期
就有三個人和我說我不像六年九班的...........

我思考上較成熟???
屁啦~~~

沒有

真的沒有

我身邊有很多更成熟的人
更需要我去學習的人
在這些人面前
我就像個成長緩慢的小孩子
徬徨無助時
別人是看不出來的...
可是在這些人面前    我就像是個要糖要不到的小孩
整個任性呀~

在脾氣方面
的確
我很自豪的真的控制的還不錯
那可是訓練出來呢~~
家裏不帶到公司
公司不帶到家裏
這是必要的哦!!

當心情極度難過時  或是極度生氣時
前著我是一個人先靜一下  
後者是在msn用字發洩 或 用網誌大寫髒話(用隱藏)
冷靜一下後
然後當別人問起
心情起伏也就不這麼大囉
這時    朋友真的真的就很重要了。
因為    我開始要他們給我意見.........雖然我還是常做不到 (妞...我去面壁)

至於其他方面
我還真不知道我是哪裏不像六年九班的人.......

不準說外表!

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