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你們都在

收到的電話   簡訊

一通  
一封

心   就暖了一次


我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對   是錯?

我真的也很茫然

我知道   我們的心會痛

我明白   我們都努力過

可是我不會不甘心

至少我的付出,是心甘情願

快樂,曾占據著以往的日子


未來  我沒有肯定

一個人

兩個人

對我來說,都是要努力生活的

少一個情人   多一個朋友

或以後     少一個朋友    多一個情人

我都會開心的接受

我真心的希望你開心   快樂

未來的日子

一起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