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    才懂得珍惜

這句話真的很八股
可是。到近三十年後的今天
我才深深的領悟到   唉

我嘴巴很硬
說不出什麼動人的話語
愛呀  喜歡呀
真的好難講出口

就連感動...
也許我內心澎湃
但表現出來的依舊是淡淡的感覺.......

親人的辭世
我開始後悔
沒多抱抱他們    沒多陪陪他們
一付就是理所當然他們會永遠在我身邊似的
等到剩下空氣時
後悔,已成了最嚴厲的懲罰

這時心中對他們的愛意
才會無可救藥的不斷溢出
可是要表達給誰呢?
聽不到    抱不到    碰不到   看不到
失去。就是失去了
想要珍惜,也早已人去樓空

看著柯文拍的相片
我似乎聞到外婆家的味道
以前成雙成對的鞋子擺滿門口的場景
也許在這個星期日,將會是最後一次出現
以後。就真的變成回憶了

不過好慶幸
我有個愛拍照的習慣
拍下來好多好多回憶

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

伴隨著這些永遠不會泛黃的照片
隨著我對他們的愛
永遠留在記憶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