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 母親節這一天
我們一夥人都到外婆家慶祝
幾乎只有在過年才看到的滿山鞋景
就在今天又出現 !

大家族不是在大假的啦!



一夥人浩浩蕩蕩的先去外公外婆的新家
這是看出去的景色
還滿安靜悠閒的,他們應該也很愛吧!

我們帶了好多好吃的去找他們
正港的"山珍海味兒"
哈哈,因為這正也是等下我們大夥的午餐啊~ 噗噗




之後我們回到外婆家
這是餐廳的盛況
明明菜是一大盤一大盤,連湯都是一大鍋
可是就一下下
空~~~~~~ 

我弟說了   每個人只要吃一塊鳳梨
瞬間就會有22塊鳳梨不見
難怪食物消失速度之快!



餐廳塞不夠
就躲來客廳



最常看到外公外婆穿梭的廚房
這樣的畫面   已成絕景



外公的衣櫥
舊舊的   很有古味



外公外婆的房間



外婆的輪椅



外婆的縫紉機



那天正逢二姨媽的生日
大家也就一同幫她慶生
我們家的一一在虎視眈眈的看著蛋糕
和她馬萱姨一樣!
只不過馬萱姨只看上面的草莓而已 



話說昨天正把這些照片放在網誌上而已
都還沒動手寫...
晚上就夢到外公外婆
而且是兩個同時出現在他們家
阿媽一看到我就大聲的說”小萱~妳回來啦”
然後阿公一如往常,站在旁邊笑笑的看著我
於是乎,我給了阿媽一個大大的擁抱

很奇怪
這次在夢裏我自已知道是在做夢
然後我印象中,我哭著對阿媽說
”阿媽~ 妳終於又來我夢裏了”
然後。我就醒了。

很短暫
可是很清晰

突然間有種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