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下午
因為聖誕節即將到來的關係
展廳必須佈置一下
而我昨天跑去另個據點代班
經理中午突然和我說

「我們下午去家樂福買佈置的東西」


上班之餘能出去走走逛逛大賣場是一件很開心事
可惜
陪我出去的是--->經理
這好玩的份可就少了一半以上

中間採買的過程一切順利
該用的  該吃的   該擺的
通通都有買到
重頭戲來了
回程途中經理說

「我帶妳去一間很好吃的店」

那是一間小攤子
人很多
擠得我分不清老闆是哪位了

「這是一間很好吃的水煎"餃",妳要吃幾顆」

當時心裏想.......
我看不到餃子有多大顆
索性就用手指比了個五

「五顆」

我沒騙你們
經理當下的眼睛變超大
一付【真的假的】
再怎麼笨我也知道我回了一個應該是很愚蠢的答案
趕緊問一顆多大呀
經理默默的用手,比了像"包子"的形狀
然後說...「這。麼。大」

媽呀~~~~~~~~~~~原來人家是賣水煎"包"
我聽成水煎"餃"

我看到經理這樣比後
就用超小超小聲加上一根手指頭

「呵......呵.........那個......一個就夠了啦」

我到現在想到我的「五個水煎包」
還是覺得

丟臉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