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太緊張
我總是需要有個旅行來調劑
這次的北海道之旅沒有上回英國的衝動
是在計劃當中的
我一向喜歡在冷冷的天氣出遠門
加上公司的允許
因此12月中旬是最佳選擇

12/13 星期三
八點多拿好我的小綠行李
即往小港機場和領隊會合
11點的飛機
還早呢
我和盟小莉就這麼在機場逛起來
不同的是
之前去英國是往右邊
這次去日本是往左邊
心情上,也有不同
這回心情沒有上次的期待
必竟...英國自助是我一輩子的夢想



在機場
請看盟小莉這個包包
澎得向杏鮑菇一樣
因為裏頭放著我借她的及膝羽絨衣
我只能說這包兒厲害!   竟然塞的下!

11點
上了飛機後
我只祈求這一路不要有air sick
因為這趟飛行也是有近五個小時之久
還好...看來呢~~我還是適合長途的啦~~



天空真的很漂亮哦
會覺得    這些雲是不是真的可以站
還是......其實上頭有很多天使在跳舞
只是我們看不見而已

其實一直到坐上飛機
看到窗外的雲
我才有要出國的感覺...

不過這飛機上的食物嘛..........
還真的不怎麼好吃



我也真的是很阿達
點了這個後,偷偷看旁邊坐位點的
心裏就想    ...早知道就點豬排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呢

下午四點多
我們到了帶廣機場
媽呀,還真是小到不行
不過要出關前
有個小攤子上頭擺滿熱牛奶
大家開心到不行
因為一走出來就能感覺得這不同凡響的溫度
這時能來杯熱牛奶當然最好不過
可是呢...對我而言,這充斥牛奶味的空間
我只想快點出關!  逃~~~~~





瞧   積雪了呢~

坐上車直達飯店
這裏五點天就黑了
對於某些比較鄉下的地方
天一黑,哪也去不了

至於大家非常看好的北海道餐點呢
請看!
我們的第一餐



好像也還好厚
不過旁邊是自助式的螃蟹吃到飽啦
至於中間的生魚片嘛
馬上就送給其中一隊的蜜月小夫妻吃了

不過我想說的是
他的蒸蛋真是xx的好吃啊
綿到不行   入口即化!
沒誇張,讚字給個一百次

好啦
其實第一天只有坐車、坐飛機、吃東西
最後,直接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