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l2000是之前朋友介紹給我的
當時就有yahoo, pchome, msn等一些免費的信箱可用
可是有刪不完的垃圾信及病毒信件

mail2000是個付費信箱
常被別人罵笨
為什麼要去用個還要付錢的mail
一用   還用了三年

剛剛,我又去續第四年的使用

如果說
這是      習慣
大概免不了又被罵一次「笨」吧

這信箱至目前為止
都讓我非常滿意
不會有遺漏信件的發生
更不會一開就是上百封的垃圾

我捨棄不了mail2000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電子信箱
也會產生某種意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