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亞運加上中華女排愈來愈被看好的關係
終於在體育台可以比較常見排球賽

前幾天看到中國及日本
這些都是以前我好愛看的隊伍
加上俄羅斯、巴士、克羅埃西亞這些歐美隊伍
國際女排賽真是讓我看的又過癮又愛不釋手

可惜
前幾天看,場上的人早已不是我所熟悉的選手
真的是少了點精彩
也少了許多熱沈

回到房間
我拿出那張報紙護貝一層
給孫玥簽完名後再加一層的雙層護貝
還是抵不住歲月變得泛黃
原來我也是瘋過偶像的呀~~

還有一件無價的T恤
那可是所有我最愛的隊伍來高雄打球
上頭可是有各個球員的簽名呢
雖然有俄文、巴西文......
其實除了中國的簽名外
其餘的我分也分不清楚
可是我可寶貝著呢

那些東西都曾經代表我瘋狂的痕跡
說白點
也是我年輕的歲月啦

記得當初我國、高中在看球賽時
那些選手我簡直把他們當神看
就是一個小毛頭     盲目的崇拜
必竟當時我才十幾歲,而球員都21~28歲左右

結果沒想到
前幾天看主播在介紹球員時
啥咪啊!  1987年
天啊!!!!
現在變成一個26歲的老頭兒看年輕人打球了
難怪我那種盲目的崇拜勁皆消失

看看報紙
看看簽名

原來......

十年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