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
快樂

我的手上是什麼
是一張
熱騰騰卻被雨有點淋溼的
畢業証書

兩年就為了這薄薄的一張
過程艱辛也就罷了
就連要拿它也困難重重
把自已用得溼答答的
在大雨中奔波
來來回回的
只見我的牛仔褲愈來愈重

謝謝小不點陪我
我看她大概也阿達了
這真是辛苦她嘍~!

回到宿舍
拿著好不容易像老爸借來的數位相機
猛拍
和學妹
和拉拉
和vina
拍著我的書桌
我的床
甚至浴室和衣櫃
能拍得都拍了
這樣以後可以看
也可以讓大家知道傳說中的皇宮究竟有多好~

現在書桌前方正中央
放著我的畢業証書
不論左看右看
就是好感動
而且大頭照照得超滿意
^。^

哈哈哈









======================

由文字明顯感覺出

我是多麼快樂於這次的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