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8

阿云云結婚囉!
真的恭喜恭喜她~ 嫁到一個又帥又好的ㄤ
就這樣狠狠的跳過我和王方方



那天一早八點半我們就到二姨家
只見二姨丈笑的合不攏嘴~



阿方也從日本打電話到台灣
用視訊和阿云講幾句話



可愛教主  葉一一這位花童呢
也真是精心的ㄙㄟ鬥過!
新秘見她口愛,就幫她補補口紅和腮紅哩



新娘  伴娘  花童
這幾乎是一場婚禮中最受矚目的三位女生
那天都一樣美:)

至於我們家這位可愛的新娘也不怕醜的人
(是說美的人要醜也很難啦.............哪像我們這種大臉人........)



阿云真的超水的!



當天穿的白紗也大獲好評



早上九點
新郎準時來迎娶囉

伴娘精心設計的闖關題
(是說卉芝啊........妳也太客氣了啦!!!!!!那些題目太簡單了啦)



本來說連成一條線就好
結果太簡單了,在場的人都不放過
於是乎,變成要連成兩條線方得娶佳人呀~



順利闖關後
就是最感人的拜別囉!
二姨丈講的真是超感人的
聽說很多人都紅了眼眶
不過我很盡責的瘋狂按相機....沒仔細看別人



蓋頭紗的一刻
我想二姨丈的心情應該是很複雜吧~



出發囉!!



離開二姨家後
直接往新家出發~
因為還好,在那裏先待了一小段時間
中間就是新郎掀頭紗,互相餵吃湯圓
接下來,就是大家互拍照時間啦XD



十點多出發到餐廳
阿云云換上另一個造形
我超愛的啦!!!!!
可惜人家是小號臉兒
我是大餅臉兒............
如果是我,應該就沒這麼美了  嗚嗚嗚嗚嗚



這是敬酒的造形
大紅禮服,幾乎每個人都有ㄜ樂到!



最後一套
我很喜歡哦!~ 不論是造形還是禮服
都很好看哩



這天我從早上八點半到二姨家
一直跟拍到下午三點
其實到最後............我已經失責了啦~
早知道就不穿高跟鞋
有夠不方便也不舒服的......
不過阿云的婚禮也算順利完成囉!~~


題外話:

我們家的一一也在這次交到她這輩子首位男友
而且決定在一起的時間,只有短短不到一小時!
我看啊~ 她爸爸知道後心應該有碎成幾小塊吧  噗噗



題外話2

這次去跟拍
我最愛的是這張相片
有點若有所思  卻又很惟美的阿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