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公司自個兒主辦員工旅遊
有四個方案可選擇
我選了兩天一夜的日月潭九族之旅!
晚上夜宿雲品飯店

這次我的特地把這間飯店拿出來說
因為

它實在是太深得我心兒的飯店啦~~~~~~~))))))

當然   和傳說中的涵碧樓比
還是有差
不過在我們這種平凡人的心中
雲品真的是高級到!



一樓要上客戶的電梯



很特別的一本書吧!
木製的
可惜是不能翻的喲~



因為它是介紹各個樓層的簡介
特別吧~

這裏是雲品的書報區
很有外國圖書管的感覺~




電梯門
一樣也是木頭製



這是我住的樓層
一出電梯門就覺得很高雅



有tiffany色的房門卡



我和盟小莉住的是兩張床的房間
這個應該說是四人房了~~
必竟一個人一張床六顆枕頭也太奢侈了吧!!
可是我睡的很爽



床邊的小沙發
盟小莉就坐在著聽音樂看書
渡她爽歪歪的假期



陽台雖不大,倒也乾淨



馬桶的房間
好可愛的迷你洗手台
只是邊上廁所對面放著鏡子
總感覺怪怪的..........



盟小莉最愛的免治馬桶



浴室沖澡區,很有日式風格



大的咧浴江
我泡的很爽



迎賓水果和餅干



聽說餅干很好吃.............
可惜我沒帶走也沒吃........



DVD播放器



還有一些基本配備的文具用品
明信片上的照片也是美不勝收呀~



冰箱及飲品



隔天一早掛在報紙上
很貼心的告知天氣哩!

這是一間對我來說非常舒適的飯店
當然價格也是不怎麼好看~
要不是員工旅遊的關係   我可能也住不到!

光是他那張床就已經非常深得我心啦!!
我本人最愛被枕頭淹沒的床兒~
床又剛好軟硬適中
如果有錢有閒的人,倒時可以去享受一下
日月潭是一個讓人可以放鬆身心的地方
就算待在房間裏,坐在陽台上  面對一大片的湖景山景
我想工作的壓力,在那一瞬間也會消失殆盡的


下面是晚上我在日月潭附近逛街所拍的
很七彩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