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的第二個小寶貝出生嘍

2009/4/13   下午3:22

小名: 二二



其實本來小名就打算延用姐姐的
老大叫一一     那老2就叫二二好了!
結果沒想到這麼剛好     將將好就在二十二分出生!!
註定的啦~

他和姐姐一樣   有雙大大的眼睛
等長大點,再來看看和一一像不像


這幾天柯文文要做月子
一一就要在我們家渡過晚上沒有媽咪陪睡的日子.....
昨天我回家時
她還很開心的和我說   她今天要睡秀婆家
晚上不會變葉阿花(因為我媽曾和她講...哭就變阿花 )

結果一到醫院
剛講的話全忘了
大滴小滴眼淚全落下
直喊著  "我要回媽咪家睡................"
說什麼也聽不進去

就算是柯文拿出一個大大的禮物
說是二二要送一一的
她還是直喊著............我要睡媽咪家   冏

當然   我娘才不會被她的眼淚攻勢給妥協
馬上載她遠離現場
一路上是怎麼安慰(威脅??)  我就不得而知
反正回家時她臉上是乾淨沒淚水的
很開心的要來和我拆二二送她的禮物



哇塞
是個粉嫩的籃球框
看來這下子每天都得陪她投個幾球才是了!!



不過真的要稱讚一一昨晚的表現

晚上幾度想媽媽想到眼淚快流出來
可是還是很努力的忍住

雖然馬萱姨編的故事連我自已都聽不下去
一一還是非常的捧場
很認真的聽      
也老是在問  為什麼大野狼要這樣?  為什麼老巫婆要這樣?

晚上乖巧的一覺睡到五點四十

真的是好棒啊!!!


巴特

請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