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聖誕節的今天
南部的陽光很大   但空氣是冷冷的~ 還真有過聖誕節的氛圍

記得小時候...
眾表姐妹弟們總會在聖誕節這天到二姨家集合
二姨家總會放棵很漂亮的聖誕樹
然後我們這群小毛頭就會拿著自已的小禮物到那準備玩交換禮物

雖然都是些簡單的小禮物
但那種未知的拆禮物神秘感,還是讓我們這些小孩子充滿著期待

只是...毛頭大了.........這交換禮物的遊戲........也隨之淡掉

這次在我常看的網誌上,說要舉辦「百年聖誕交換禮物」
也就是要和網友們玩個小天使的遊戲

三十歲了。我愛過節的個性還是不會變
這種交換禮物的遊戲    玩不膩的XD

雖然我也不知道拿到我禮物的人會不會開心
但   一番心意,還是不會少的啦!!

那我收到什麼呢??



話說那天我和盟莉剛看完101次新年快樂
那是部看了會讓人暖暖的電影
沒想到還沉醉在那感動中時...我手上就收到那份小天使給我的禮物

好豐富啊~~~~~~~~~

一支好可愛的筆~ 可以泡熱熱的熱飲~以及一些保養品



還有一張看了讓人真有過節氣氛的小紙條~

還有一張看了讓人真有過節氣氛的小紙條~

那天夜晚   好開心丫
原來收到陌生人的禮物也能這樣的快樂

這裏,我要謝謝我的小天使囉!!







BY the way

這是老公給的聖誕禮物

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