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這篇只開放給阿姐看
必竟
關卡就是要保密!
若不小心讓新郎知道了~
那一點都不好玩啦!!

現在
新郎很爭氣的闖完五關!!! 

來吧!   讓大家看看
我是怎麼整......不對不對     努力設計的關卡呢?


total: 5關


只要不過關   就是賄賂伴娘
五關過完,以拼圖領取新娘

關卡一



新娘之    找到唇印才可親親

請新郎在本張上面的五個唇印中,找出新娘的嘴嘴
小心不要挑錯哦!!  這樣新娘會吃醋哦!~

注意:
不好意思,只有一次機會,如果猜錯的話…嘿嘿……請賄賂伴娘啦!~
伴娘人很好的給個提示,嘴嘴最大的應該就是…(噓..不要和新娘說)




關卡二



新郎之   不準少的美妙歌聲

注意!
1分半內填完     要好好填啊!! 不然就要賄賂伴娘嘍!!
伴娘非常好心的給個提示!!  那就是…….每個空格都是兩個字
加油嚕!! 



關卡三



新娘之    一定要的五句我愛妳

請在三十秒內說出五種我愛妳的語言

注意
要在時間內完成哦!!  不然的話……又得賄賂伴娘了!! 嘻嘻嘻…
伴娘很好心的幫新郎想到並寫上一種語言



關卡四




請新郎在本台NDSL的遊戲中,達到新幹線級數
只有三次機會!!

注意:
三次之內若沒辦法達成…很抱歉   新郎知道的,賄賂伴娘是跑不掉的啦!~
伴娘花肆  絕對不會在旁邊擾亂新郎!!



關卡五



請在兩分鐘內寫出十個新娘的優點

注意
要在時間內完成哦!!  不然的話……新郎應該知道怎麼做唄!! 哇哈哈…
這項任務比較困難,伴娘幫不了你了!
新郎請加油!!




本來我還怕當天會冷場
必竟幾乎都是長輩在場
沒想到
整個出乎我意料的有趣好玩

至於小亮有沒有過關

下次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