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問我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啦

說不出來就是說不出來

喜歡的
再怎麼不好的習慣,還是會接受啊!

不喜歡的
再怎麼優秀,還是放不下眼底呀!

我說過
我有差別待遇

沒哲理
沒道理
沒天理

大家都希望十全十美的情人
可是定義都不盡相同
所以也不要問些廢話

煙槍的呢?
賭博的呢?
酗酒 的呢?
不誠實的呢?
穿著亂七八糟的呢?

這些假設性
你們去問一百個人
我就不相信會有一個會和你說: 沒關係! 我接受!

屁!!

沒看到優點
只看到缺點
最好是有繼續下去的可能性。

所以

請不要再問一些完全沒建設性的假設

那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